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2

一到家,妈妈就已经坐在楼下等我了。我洗了澡,爸妈为我准备了刮痧工具,

“嘶——”

“哇,厉害,你这是中毒了吧!”爸爸发出惊叹,妈妈却已经笑翻了。

“?”我在生病诶…怎么还要笑话我的。

“我才刮了一下,这就直接黑了。你这是闷了多久?亏你忍得住,难怪今天会晕,不晕才怪!”

“…我平时身体挺好的,我也没啥感觉…”

“没事的,刮出来就好了,好好睡一觉。”

……

果然回趟家什么都好了,身体恢复了,精神也不错。

要高考了,错过一节课都蛮亏的。也没有太放纵,早早的起了床,就去了学校。

将作业补了,赶紧出去交。刚出去,就见到他站在窗口,在和别人聊天。

下一秒,他便转头看到了我,我却是有些冷静了,直直地赶去了办公室。


大病一场后,我的心好像静下来了。其实,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不求回应的,玩闹也闹够了,也该结束了。

接下来就好好准备迎接高考和毕业吧,我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而他的才刚刚开始。


我尝试着回归原来的生活,没有他的生活。可他却好像不愿意了……


或许是真的快要离开了,高三这幢楼真的很亢奋。最近,每次晚自习下课,走廊都挤满了人。

当然,我和小栗也不例外,只不过这次我没有朝向窗外,而是背靠着窗台,看着隔壁物理班的男生在门口玩闹。


突然,

“喔——”

“这谁?…”

走廊尽头突然很热闹。

“怎么回事?都这么兴奋…”小栗无语道。

“感觉我们这幢楼,每天都挺兴奋的。”我漫不经心地答。

“诶,xx,那个是不是你的痞痞啊?”

班里的一个女生点了点我。

我们顺势看去,

两个180的“帅哥”走过来了。

“他怎么来了…”小栗不解。

“…”他的眼睛并没有看我,我也没有自作多情地觉得他会是特地来看我的。更奇怪的是,我很平静,出乎意料的平静。

直到他走过我面前,我就那般平静地看着他,没什么情绪波动。

身边的人好像在为我高兴,“是他吗?xx,他是特地来看你的吗?”一些同学好奇地问我。

“感觉他好冷漠。xx,他好像都没看你。”

“嗯。”

所以说,他根本一点都不喜欢我,他只是一时兴起从这一层走一圈。

这样想着,心好像更疼了,算了,疼着疼着呢就习惯了,横竖一个小弟弟,早晚抛到脑袋后面去…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又回到了原点。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