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1

xx的这番话,让我很害怕,也让我很伤心,原来,我所有的感觉都是错的,他只是没有拒绝我,但他也不会喜欢我。


我将xx的话告诉了小栗,她却说

“xx的话,你也信,他的感觉也不一定是真的,你别管他。”

“可是他们最近真的经常聊天,他肯定把我老底揭穿了,呜呜呜呜…”

“那也是那个渣男渣你,你又没什么错!”

“我有错的…呜呜呜…”

“他是不是多管闲事!”

“算了,我们没有缘分,就这样吧…”


伤心太过,天气太热,压力太大,一系列的原因,我病了…


那天正上着课,突然,我感到眼前一黑,头竟无意识地向后仰去。

还好,只是一下,我又缓过来了…不过身体确实很不舒服,感觉全身都在发烫,但测了体温又好像没什么问题……


快高考了,也是出不得一点差错,我去了办公室,给家里打了通电话,爸爸说晚上来接我回家。班主任也很爽快的给我签了请假单。


我确实该松一些了,最近这段时间太亢奋了。


那天我就一直待在教室里,没有出去见他。直到第二节晚自习结束,我背上书包,朋友们都带着关心和我说拜拜。

即使她们这般暖心,我的心情还是好不起来,也没什么力气,但我仍不忘拿上给他买的虾片,安静地离开教室。

走到楼梯时,我遇上了他,他还是和xx站在一起聊天,我把之前许诺的虾片递到他手里。

我也很想对他笑,可看着他瞧我的眼神,再回想xx对我说的话…

“他不会喜欢你。”

可能是因为病了,身体的不适让我的情绪也来的很突然,我强忍着眼泪,

“给你。”

“我还没吃完。”

他神色平静,不喜不怒,看不出高兴还是不高兴,这样的反应终是刺痛了我。

“拜拜。”

忍不住了,眼泪还是流下来了,我飞快地转身,下楼,一下就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走到了门卫室,安静地等待爸爸的车。

“回家啊?”门卫叔叔搭着话。

“嗯。等爸爸。”

“生病了?”

“嗯。”

“要保重身体啊,高一还是?”

“高三。”

“看着像高一的,高三了就更要注意身体了,高考很重要的。”

“嗯。”


平日里我很爱和学校里的叔叔阿姨闲聊,今晚我却没什么心情。


“滴滴——”

“那是不是你爸爸?”

“是的。”我起身。

“那赶紧走吧,好好休息。”

“好,伯伯再见。”

我坐上了后座,

“不舒服啊?”

“嗯…”

“是不是中暑了?”

“应该是的。”

“回去给你刮刮。”

“嗯。”


“嘟——”

“喂?”

“诶,哈哈哈,x总,不好意思啊。我在接女儿,今天就不来了,女儿生病了。”

爸爸很忙,我知道的,他一直都有很多应酬的。但,每次遇到我的事,他都会先安顿我。

生病的人就是多愁善感,只是坐在自家车上,眼泪就忍不住流出来了。


爸爸不知道,我无声地哭了一路。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