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3

但这次,他并没有留太多时间给我…

周三,下午又有活动课了,我和小栗约好,今天早点去食堂,吃顿好的。

可好久没见的妹妹,又来了。


“学姐,活动课来上次的窗台,他想和你聊聊。”

“…”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啊?这是好机会呀学姐!”

“xx说,他不会喜欢我。”

“我觉得,他是喜欢你的,学姐。”

“…是吗…”

“对啊,你看他,肯定是对你有意思,才想找你聊天呀!”

“可能…他是真把我当朋友了。”

“学姐,你怎么了?”

“我放弃了,妹妹,没事的。”

“不行!他这个人就这样的!很别扭,学姐,你别放弃!我去骂他!”

“别…你别骂他了,他也挺无辜的。”

“你还是喜欢他的,学姐。”

“对啊,也不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那你还是来一下吧,学姐。”

“…”

“我会来的。”


跑操结束后,就是活动课了。还没上课,我在教室写作业,等着上课铃。


不过,还挺急,妹妹跑来叫我了。

我也没装矜持,略带紧张地跟着她过去。

这次,是他在等我。那个少年站在窗边,光照在他脸上,还是那么耀眼。


我来到他的身后,他一定已经知道我到了,但他就是这般别扭的人,不愿转头。

好在我是个直性子,也不跟他客套,伸手在他手臂上戳了两下。

“来了?”

“嗯。”

“你前天怎么了?怎么回家了?”

“中暑了…”

“嗷,怪不得,吓死我了。”

“干嘛,开始关心我了?”

“…,嗯。”


承认了?还怪尴尬的…


“其实,那天你走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脸色不太好。

本来想问问你怎么了,但你又跑了。”


“…,爸爸在等我。”


“?骗我?明明是你在等他。”


“…你怎么知道…”


“我看到了。”

“你不是在和xx聊天么…”

“你走后就没聊了。我回了班门口,然后就看到你小小一只走在路上,最后钻进了门卫室。”


“…”听你说,怎么感觉怪怪的。


“看着怪可怜的。”


“?挨揍?”


“不要…”


“…”


“你和xx…聊什么了…”  我还是忍不住问出了折磨了我很久的疑惑。


“没什么,就是他高一的事,还有我们初中的事,还有他最近的情感问题。”

“就这样?…” 不会吧…就没提到我?

“嗷,他和我说了你。没想到你们居然认识。”


“…”我也没想到你们会认识啊…


“他说我什么了?…”

“嗯… … 他说你很好。”


!?!?!?!


“真的?”

“嗯。”

“就这样?”


“对。”


“他…没揭我老底?…”我不相信地抬头望着他。


“你什么老底?” 他突然转头看我。


“没…没什么。”我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那……回吧。” 他看着我说。


“嗯。” 我却不敢看他,转身走了。


“记得回我信。” 背后传来他的声音。

我停了下来,没有转身,原地点了点头,继续前行。

奇奇怪怪的,心里酥酥麻麻的。总感觉我最近对他有点拽,反倒是他,显得十分乖巧。

评论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