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30

我转身往声音的来源地看去,他正在男寝二楼的窗台上趴着看我们。

“嘿嘿!”

我开心地向他招手。

….

“那我走咯!”

大宁宁也看到他了,识趣地和我告别。

“嗯嗯好!”

我快速地回应她,然后转头看着痞痞,

“你起啦?”

他趴在那,脸上带着一丝耐人寻味笑意。

“嗯。”

“你趴那干嘛呀?”

“在等xx一起去升国旗,顺便一起吃早饭。”

“哦哦。”

“你在干嘛?”又是一抹耐人寻味的笑意。

“没..没干嘛呀,就路过,看看..”

“哦,路过啊..”他的一只手握成拳头放在嘴边。

“干嘛!你笑我!”

“我没,你是不是在等我。”

“那你下不下来嘛!”

他没说话,看了我一眼,消失在了窗口。

“xxx!你人呢!”我不敢大声吵,毕竟还有些人在睡。还有许多从宿舍里出来的男生,奇怪地打量我一眼。

“等我一下,我马上来。”

他突然出现,说完这句后,又突然消失。

我有些经不住男孩们的目光了,就背过身等他。时不时往后看两眼,然后赶紧回头,原地玩脚。

“咳!”

我转身,看见他迈着大长腿,挺拔地向我走来。

“走吗?”我问他。

“去吃早饭吗?”

“嗯嗯!”

“等下,陪我去下主席台。”

“嗷嗷。”

我边走边问,

“去干嘛啊?”

“升国旗,我们三个国旗手轮着升的,每天早上都要升好,晚上要去收旗子。”

“哦哦。”

“我刚刚在等xx,旗子在他那,我得去他那拿。”

“哦哦。”

“你怎么起这么早的?”

“….我一直都起很早的。”我心虚的说,不过也是事实,只是没这么早而已。

“哦,我还以为你特地等我吃早饭。”

“没,就是起早了,碰个运气呗..”

我们这样并排走着甚是显眼,我已经看到宁宁的“夫夫”从男寝出来了,还看到了我们,对着我看好戏般地一笑。

我有些局促,

“哇,被看到了!怎么办,好尴尬!”

“这有什么?”

“不行不行,我不行..”

“这么害羞?算了,你在这儿等我下吧,我很快的。”

说着他就跑了。

留我一人呆在原地,背对着男寝。

空旷的场地上,只有我们两个人,一男一女,一高一矮,太显眼了。

“走吧。”

他好像挺自然的,

“嗯嗯。”

我跟上了他,他的腿很长,我有些跟不上他的脚程,老是得稍稍小跑一下,他好像注意到了,就慢了下来。

但到了食堂门口,人也多了些,我有些不自在,走在他身后。

“你怎么了?”他转身看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