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9

“我不管,反正你欠我的,你得给我。”

“我…”

“到了,我走了,拜拜。”

“拜..拜.”

哈?这么快就走了?不是..啥呀?啥小皮筋?

我一脸懵懂,回了寝室,我还是想不通他说的是什么,便开口问道:

“问个问题..啥是小皮筋?”

“什么小皮筋?”小栗不明所以。

“是吧..我也不知道...就他刚刚突然和我说我欠他东西。”

“啥东西?”

“小皮筋…可是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啊。”

“那你问他了嘛?”

“问了呀,他不和我说哇,只说我欠他小皮筋。”

“不晓得。”小栗无语。

大家都不清楚,我也很迷惑。

这时,大宁宁洗漱完出来了,

“xx宁,你知不知道什么是小皮筋?”

“什么小皮筋!”

“就是痞痞说我欠他一根小皮筋…戴手上的那种。”

“嘶………嗷!就是头绳嘛!我家夫夫也有!”

“啥?”

“哎呀,就是你的发绳!”

“我的发绳?要这个干嘛?”

“标记啊,男生手上有皮筋就说明,他已经名花有主了呗!别的女生就不会去骚扰他了呀。”

“哇!这么厉害!不愧是xx宁,谈过恋爱的,就是懂!”小栗夸赞道。

“哦,原来是这个啊。”

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想要我的发绳啊,当手链用是吧,直接告诉我就好了嘛,干嘛这么扭捏…

虽是这般想着,但我还是仔细挑着自己的发绳。

平时,我是扎一个高马尾的,心血来潮的话,也会扎一下高双马尾,左边红色发绳,右边蓝色发绳,上面还有一颗金色的小珠子。

既然他向我要,还要当手链用,不如,就搞一对吧。平时我都是两根一起戴在左腕上,和手表靠在一起,现在分他一根呗。

就给他蓝的吧,我还特地拿洗发水,把它洗了一遍,晾干。

倒也不是多此一举,毕竟是发绳,要拿来当手链,总归还是卫生点好。

就这样,第二天我还是早早的起了床,寝室大门一开我就奔出去了,实在是太兴奋啦。

想着这个点能不能遇上他,是不是太早了呀,我停在了男女寝中间的过道上,往男寝大门望去:

走出来了一个,我往边上移了点,有点害羞,一看!

不是他…

他是不是没起啊…

我开始往食堂走,走了两步,我又折了回来,又出来了俩,

也不是他…

怎么这么慢啊…不会还在穿衣服吧?

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才能蹲到他啊?

见我在男寝边上晃,大宁宁从宿舍里出来了,问了我一句:“你在这儿干啥?”

“啊!我..我…”

“你在等那个痞是吧?”

“嗯…也不算..就看看他出没出来,没有就算了呗…”

“吃早饭了没?”

“没呢。”

“一起去?”

“emm…好吧。”

我刚想走,

“咳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