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 8

午自修前的课间是最长的,正值六月初,太阳暖而不烈,大家都喜欢在走廊上晒太阳,尤其是高三的。

一排站开,没人会注意到我正盯着谁在看。

其实,我心里是不舍的,还能与他面对面相处的日子,掰着指头都能数清楚。

我想多看些,再多看些,把他的模样刻进脑子里,这样就算我去了大学也不会忘了他。

妹妹却是急急地跑来了,

“学姐,你们在一起了没啊?”

我朝他看了一眼,他也正看着我们。

“在一起了呀!”我笑着对她说。

她朝他投去了怒气的一眼。

“恭喜啊学姐,我问他,他怎么都不肯说。” 妹妹不满地与我抱怨。

听到这话,我心中是起了波澜的,连妹妹都不说吗,她…不是我们的牵线人么。

心中略有所思的我转头看向他,却是笑不起来,好想问问他为什么。

“他没告诉别人吗…”

“对啊,大家觉得他多少是喜欢你的,不然也不会天天往窗边跑,我们也好奇啊!就都在问他怎么想,可他就是不说,什么都不说。”

“为什么啊…”

“不知道啊!我跟他说,那我就来问你,他说‘随便你’。亏我之前还替他给你送信,气死我了!”

“别生气啦,你是我的小红娘呀,你来问我就好了嘛,我肯定不瞒你呀。”

“还是学姐好,xxx就是个没良心的!”

“哈哈哈,不气不气!”

虽是哄着她,但我的心却变得微微沉重了。

不愿意公开吗,难道我…也不该这么快告诉他们吗?

可刚刚在一起,我不想让自己这么敏感,强迫自己不去想为什么,只是默默地去记住他的模样。

一整天都是平平淡淡的,这让我觉得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变。

放学铃响了,我与姐妹一同出去,出于本能,我还是看向了对面:

他不在。

这么急吗?回寝前都不与我甜蜜对视,哼。

我还想着再仔细瞅瞅,姐妹却放开了我的手。我转头,他来了,与昨日一样的身姿。

“害,他来接你了,我走了,拜拜。”姐妹识趣地离开了。

“拜拜。”我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心里还是有些甜甜的,

“你来啦!”

“嗯。”

“那…走吧。”

我们保持着些许距离,却又想尽量地靠近些。

他走在我边上,一蹦一蹦的,我感觉得到他的开心。

倒是我,显得微微局促,不自在。

其实,小情侣放学,男生送女生回寝是“惯例”,大家伙都这样。

只是,我一直以来都乖巧的紧,生怕被老师抓到,没有遵循“惯例”,所以这是我第一次与男孩子一同回去。

其实我有些许肢体接触心理障碍,我对于异性的接触或靠近会有排斥感,来自内心深处不可自控的反感。

所以尽管我们在一起了,我还是做不到主动亲近他,不过还好,他也不急,只是自然的待在我身边,带着少年的纯真,将内心的欣喜展露无疑。

半路,他突然开口,

“你还欠我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啊?”我真的疑惑,便不解地看向他。

“就是那个..”他突然害羞,眼神躲闪。

这让我更加不解了,我欠他什么?

他不会要跟我讲土味情话吧…

“就是那个..小pj…”他超级小声地说。

“什么?”我没听清楚,追着他问。

“小皮筋!”他突然看着我提声说。

“小皮筋?”

“嗯。”

“什么小皮筋啊?”

“就是那种戴在手上的。”

“?我…我没有啊..”

“你有。”

“有什么?我真的没有啊……”

我欲哭无泪,都什么跟什么呀…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