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27


确定关系后的我,像打了鸡血,较之以前更加喜欢他了。


却也在别扭着,不知道在一起以后应该怎么做?会有什么变化吗?


匆匆吃了早餐,我赶忙来到了教室,未进门,就先往对面看去,而他似乎还没到。


美好的一天从早上第一眼想见却没见到他开始…


早自习一下课,我又兴奋地跑出去。


而这次,他像是算好了一样,直直的从座位上站起来伸了个大懒腰,我向他挥挥手,他看着我笑了笑。 


其实,离得那么远,鬼知道他笑没笑,可他说他喜欢我诶!看见我来了,不得高兴坏了?


担心任课老师马上要来,没有做过多的眼神黏腻,我匆匆躲进了教室。


我也是个不瞒事儿的,凡是听说了,或是来问的,我都一一应了,是的,我们在一起了呀。


这是好事,怎么能瞒?再过几天我就高考了,即便是被抓了,学校也不会为难我,当然我也没那么夸张啦,只是心里想想而已嘛。


不过,想到这里,我又觉得甚是对不起前任,不是因为还爱着,还喜欢。只是当初和他在一起时,我各种推辞,遮掩,不愿公开,还责怪备他的嚣张和宣扬,他那么想把我作为她女朋友的身份告诉大家,我却怪他不懂事,定是狠狠伤了他吧。不过,如今看来,这亦证明了我对他终是缺了些喜欢。


第一节课过去了,跑操时间也到了,站在走廊排队时,我又看向了对面楼。


什么嘛,他们班拖课了,不过,他却是坐挺了身子露出了小头来,往我这飞快的看了一眼,然后飞快的看了眼老师,继而又飞快的朝我这儿看一眼,接着就乖乖把头低了下去。


他,也太可爱了吧,救命。


也没有拖太久,他们班也下了课。他飞速起身,又佯装伸了个懒腰,朝我这儿看来。


不过,边上突然来了个男生从背后抱住了他,顺着他的目光朝我们这边看,结果他俩就开始打闹了起来。


小男孩就是这样,充满小动作,惹得我阵阵发笑。


没留给我太多时间甜蜜,队伍就开始移动了。


不过,就算是在跑操的时候也可以眉来眼去,哈哈哈哈,就是这么腻歪。


跑圈是这样的,高三跑外圈,高一跑内圈,高二内外各一半,内外两圈是相反方向跑的。所以我们可以迎面相见。


教导主任训话结束后,大家便可以原地解散了。我拉着小栗,想与他碰面,不过,他却好像并没有要等我的样子,直直的回去了。


臭男人,才在一起就淡了是吧!姐再没几天就走了诶!不珍惜下我最后的时间?


没多做停留,我们也回了教室。不同于我们班门口的兴奋,他们班却是如往常一般,好似并未被我们的关系变化所惊讶。


也没事,不妨碍我看他。不过他好像收敛了些,只是偶尔站过来看我。而且,有人与他搭话,他也是爱答不理的,没多久就回了座位。


怎么回事?他不高兴了?这…也太快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