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16

哼!哼!哼!!!肤浅!不喜欢你了!我不好看吗?我 不 好 看 吗?……

是没她好看…

哼!果然!美女啥也没干就让人想贴贴呜呜呜呜……

哼!肤浅的男人…不要也罢!


由于醋意在我全身疯狂肆虐,我有小脾气了…

从他身边经过,我不看他…从篮球场边上走过,我不看他…走廊上吹风,我不看他…小卖部相遇,我不看他…


“喂!他在看你…”

“哦。”

“你怎么回事?又淡了?”

“嗯。”

“…”

“你到底什么情况?”

“没什么,不爱了。”

“………”

不用姐妹告诉我,我也知道他在看我,可越是这么直白坦然的眼神,越是让我觉得那里面没有一丝别样的情愫……


好几天了,我强迫自己停止这份喜欢。哼!我不看他!不看!不看!就不看!我要断了这没结果的念想,免得再被他气死!


我认真的!我连他的上封信都没回!我不追了!我本来也没追,我就看看,人长的好看,看看又不犯法……


不过,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主动了……



晚自习下,姐妹拉着我在走廊聊天,她最近也在为爱苦恼:她喜欢上了一个榆木脑袋…完全看不透…作为好闺蜜的我,自是要帮她分析分析“情势”,我们聊的热火朝天,旁若无人。就像是在我喜欢上他之前那样,洒脱而自由…


几天的心理建设,我已经接受这个事实了:他是没拒绝我,可他未必不会喜欢上别人,也许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也说不定。还有,我也没办法做到和他只当朋友,拉扯了这么久,早已不再是初见时的一份欣赏,还有一份执念。


长痛不如短痛,反正追他的人那么多,我排的上老几?走了个我,还会有其他学姐学妹…他也不缺人喜欢…我根本一点也影响不到他… 


如是想着,还是忍不住朝老地方看去…他在。他看着我,一如以往,双手抱胸,就那么笔挺地站着。像个没感情的模特。


“学姐——”

“学姐———”

“学姐!这个给你!”

妹妹气喘吁吁地跑来,撑着腰,将手里的信纸递给我…他…为什么又写东西给我…


我没接,转头看向他。还是原来的样子,冷冷地,一动不动,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他在看我,一直在看我,我动摇了……


之前一直都是我硬抛梗让他接。因为我每次回信都会问他一堆有的没的傻问题,让他不得不回我,算是小心思吧…现在这算什么,我还没回信……


其实,回信我早就写好了,但我不愿意送了…冷静下来想想,这段日子我都做了些什么,我要高考了诶,还有两个月我的高中生活就要结束了,我居然还在追小弟弟…感觉自己就像是中了他的邪,时刻想着见他…

鬼使神差的,我接下了信,因为我隐约觉得他在生气…会吗?…为什么要生气?…又有什么可气的…铃声响了,没有片刻犹豫,我们都冷漠地转过了身,像是约定好了…


回到座位,我没有了平时的兴奋和好奇,将信放在了一边,写起了作业…平日里多少带点分神的我,今天效率极高地做完了所有作业。

评论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