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15

得到回复后,我匆匆和妹妹道别,小跑着回班。快到门口了,我转头看向了对面,他就那样静静地站在那,还是双手抱胸,一副让人看不懂的样子。我极力地想看清他的表情,可那是晚上,教室的LED灯那么亮,他背着光,我什么都看不见。

不过刚收到回复的我,心中很是满足呀。我向他在的方向挥了挥手,

“拜拜——”


回了教室,我反复的细读他写的回复。哈哈哈,原来他是个那么有趣的人,一点也不高冷嘛。我甚至读出了些许迷茫,他好似真的拿我当朋友,竟与我分享起自己的事。


都是些成长过程中必经的事儿,他的疑惑,我也有过,大多关于友谊和情感。怎么说也比他长两年,谈不上“得道飞升”,也小有经验了,开导开导你还是小菜一碟的。害,果然是小男生,来嘛,姐姐来解救你!


也好在他的回复是这般有意思,我还能再给他回信。就这样,我们先成为了朋友。而心情大好的我自然也就开始“重操旧业”了。该“打卡”还得打,我又开始像个花痴一样,天天忙着“见”他。作为朋友,他也不再回避,开始直面我的“热情似火”。


时不时,我们还会有“小作文”传来传去。我像是上了瘾,他应该…也多少染上了一点。这种感觉太好了,我对他的了解越来越多,便也越来越喜欢,他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是个宝藏!


我是真的沉迷在这样的交往中,以至于常常我都忘了,我们才刚认识,才开始交朋友。


随着我对他的喜欢日渐增多,一些不好的情愫开始滋长…比如,“妒忌”…或者说的好听些,“吃醋”?


那天,我们一如往常在窗边“对望”。其实就是…我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他就那样站在那任我看,偶尔不经意地向我递来一个“奢侈”的眼神。哎呀呀,这样我也很知足的啦!

可是!有个女孩子走到了他旁边,个子蛮高的,也蛮清瘦的,远远地看长得好像也不错…


“别看她,别看她,别看她!……”

“靠!你看了!……看就看吧………”

“你还笑!笑什么呢!有什么好笑的!”

“看见美女就开聊是吧!”

“………”

“男的是不是都这样!都喜欢美女!” 虽然我也喜欢…


从那女生走过去的时候,我就开始自言自语,表情丰富,反正十分生气。气着气着就别过了眼不想看了,眼不见为净,哼!

“丁零——”铃响了。


我下意识抬头看了他,他也转头看向了我。


哼!还知道我在呢!气死我得了呗!姐姐我是喜欢你,头也是真铁,但也是会伤心的好伐啦!下次能不能偷偷聊!我快烧起来了!


怒气冲冲地深呼吸了一口,潇洒转身,姐不跟你说拜拜了,哼!好自为之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