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想吃肉👩🏻‍❤️‍💋‍👩🏼

一个普通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故事。

其实,你才是光

19

我有些撑不住面子,偏过头去。因为被看穿了所以无理地和他胡乱赖皮,面上的神情却是不争气地透露出羞涩,算是应了他心中所想…


“哦…”


怎么这么乖巧,搞得好像我在欺负他似的。


“……还有什么要说嘛?没有我就走了……那几个‘记者’蹲在角落也蛮久了。”我佯装轻松地说着。


“你在躲我…”


“…没。”


“你有。”


“…”


“为什么躲我?”


“…”


我说不出口,说其实我打算放弃了,说我不想喜欢你了,说老娘的单相思就到这里结束了…算了,别搞这么伤感,太阳人,不允许emo…


我试着活跃气氛。


“这是我们第二次面对面讲话诶…”


“哪来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在篮球场啊!”

“那也算?你声音小的跟蚊子一样,我听都没听清…”

“那起码也是说话了呀…”回想起那天,我的脸又开始发烫了,头也转向了别处。


“不算。我都没来得及说话,你就跑了…我人都傻了…”

“我也很尴尬的好伐!个我不要面子哒!万一你拒绝我怎么办……我当时就想着快点把信塞到你手里,然后赶紧跑路!”

“嗯……然后就不管了。”


“干嘛!收了我的情书你还不高兴了…”


“没…就是觉得挺突然的。”


“…哪里突然了,我都盯了你很久了!再说,跟你告白的人还少吗,你应该有经验了呀。”带着醋意的我跟他抱怨着。


“没…”


“奶茶收了不少了吧。害,别的学姐大气,我可能是里面最抠的了,别介意啊,姐没能力,买不到奶茶。不过,表白也是临时决定的,只能去小卖部买点了,礼轻情意重嘛。”我有些自嘲地开着玩笑。

“那包虾片我到现在都还没吃。”

“干嘛不吃,要吃新鲜的!不喜欢吃就给室友吃!”


“不要…”


“别这么抠,虾片姐还是买得起的,下次再给你买几包!”

“…吃完再说吧。”


“行呗…”


我们又陷入了沉默……


“我没收过她们的。”

“什么她们的?”怪突然的,说啥呢…

“奶茶。”

“骗人!你收过一个学妹的!我都听小高一的说了…”


“哪个?我真没收过。”

“哼,我哪里晓得是哪个…”


“反正我没喝,有的话应该也是被他们喝了。”


“哦,你不是也没吃我虾片么。”


“……”

“我不会轻易喜欢人的。”


!!我有些听不太懂…抬头看向他。

“什么?”


“放心吧,xx,我不会喜欢上别人。”


??!

“没礼貌…要叫姐姐,我比你大。”

“也没大多少。”

“…”还别说,被直呼大名,心里莫名还蛮爽的。


“xx。”


“干嘛…”


“没什么。”

“?有话快说,怪吊胃口的…”



“走了。”他说完就转身要走。


从来的时候,两只手就插在上衣口袋里,就没见他拿出来过,走的时候也是。是不是手长的人都喜欢这样,像我这种手放进去悬空的,真就没意思…


“?你…什么鬼…讲话就讲一半…”留我一个人原地一脸懵。


我望着他离开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心情蛮好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情也变得蛮好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